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少女針效果如何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顧城:北方的孤獨者之歌  在那紛亂的年代里,一個歌手被流放到北方......  天邊了顏色  變成可怖的鐵色  大地開始發光  發出暗黃的溫熱  呵,風吹走了,風吹走了......  那大草原上  那大草原中  時聚時散的部落  一切都在騷亂  都將絕望、拋棄、爭奪!  只有那——屬于北方  的沉寂和訴說  還在暴雨前的  陣陣寒噤里  輕輕飄過  輕輕飄落......  還是唱歌吧!  唱那孤獨者  唱那孤獨的歌  象在第一陣微涼里  驚醒的野鴿子  飛出細柔和諧的夢  去尋找真的家  去尋找真的巢  唱吧,歌呵歌  唱給灘洼中干枯的水沫  唱給山路上傾翻的大車  唱給圓木的小屋  唱給荒亭的白發  唱給稀少的過客  唱給松鼠  唱給松果......  呵,呵,孤獨者  讓你的思念  (那么多呢,那么多呢)  象木排一樣  去隨水漂泊  去隨冰漂泊  隨著轟鳴,隨著微波  ......呵,海在等著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這樣沉,這樣沉重  扭彎了撬棍  墮散了繩索  象浸透悲哀的古木  隱藏著火舌  呵,永遠不問,永遠不說  鉛味的煙團在草中潛沒  讓歌飛吧,飛吧!  真正象野鴿子  自在的,自由的  讓早晨的空氣  充滿羽毛,充滿歡樂  象蘆花曾充滿湛藍的秋空  (即使北方的天穹  跨度過于寬闊)  孤獨者,呵呵,歌  你的女兒還在頑皮  常常把雪花捕捉  兒子都已學會沉默  久久的沉默  他們在陸地的兩舷  聽著,靜聽著  你的歌  呵,孤獨者,孤獨者  你不能涉過春天的河  不會哦,不能哦  冬天使萬物麻木  嚴寒使海洋畏縮  但卻熄滅不了爐火  熄滅不了愛  熄滅不了那熱塵中的歌  森林的家系  綿長而巨大  河水的朋友  廣泛而眾多  甚至那冷酷的冰川  也總連著,連著......  但你卻是孤獨者  只有唱歌  聽么?聽著,聽啵  呵——生命,生存,生活  生命生存生活  此在江水中溶化  浪在石塊上跳著  那一切已經消逝  蠟燭的熱戀  凝成了流星一顆  不要問為什么  不要問為什么  人生就是這樣混濁!  人生就是這樣透徹!  閃電早已把天幕撕破  在山(www.lz13.cn)頂上  盡管唱歌,盡管唱歌  看烏云在那里降落。  1980年6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詩集 顧城的詩分頁:123

杏林子:愛與行動  這些年,我經常外出參加一些聚會、演講,或是一些活動。  但外面的環境實在是障礙重重,不只是交通工具,也包括公共設施,再加上交通混亂,令人寸步難行,特別是對我們這些行動不便的人而言。  有一次,我參加一處聚會,階梯甚多。于是,幾位男士把我連人帶椅子一起抬進了會場。當我們穿越過層層擁擠的人潮時,忽然,我想到那個古老的故事。  耶穌在迦白農(www.lz13.cn)講道,有4個人抬了一個癱子來見他。因為人多,無法近前,他們就拆了屋頂,用褥子把病人縋下去。耶穌看見他們的信心,就醫好了癱子。  《圣經》上沒有說明這4個人是誰,我們無從知道他們的姓名,但我想,這不重要,上帝一定將他們的名字記在那本美麗的大冊子上了。在一名軟弱有病的朋友身上,他們表現了無比的愛心。我幾乎可以想象他們不得其門而入的焦灼,以及4顆腦袋聚在一起商議的可愛樣子,他們竟想出這種“鮮”法子。  最重要的是,當他們愛的時候,同時也附上了行動。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恒久的愛 杏林子:家分頁:123

快樂就是每日有所得  1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么我不快樂?生活沒什么大的煩惱,但就是不快樂。  我曾經問一個有這樣苦惱的女孩:“你每天的財富是否都在增長,自己每活一天都覺得賺到了?”她愣了一下,說:“我今天收到了三個快遞包裹……好像一天沒有收包裹,日子就過不下去。”  我身邊不止有一個這樣的姑娘,一天不網購收包裹,生活就黯淡無光。其實這件看上去淺薄的事情,揭示的正是快樂的本質:快樂就是每日有所得。  網購的包裹,是最簡單的有所得。但這種快樂之所以短暫,一是因為成本過高,容易引發財政赤字;二是物質上的過多擁有,意味著同時面臨一個困境:舍棄與丟掉。這兩方面累加的負面情緒,沖淡了收到包裹的快感。  我認識很多創業的人,回首來時路,覺得艱難的時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每天三觀都被刷新,每天都覺得前一天的自己是個傻瓜。  當然,也有創業不成功的。我叫他勇哥,最風光的時候在城中最高檔的寫字樓租了一層樓辦公,卻因為攤子鋪得太大,像一張錦帛,風一吹就千瘡百孔。  然而回憶起那幾年,他依然覺得快樂。晚上睡在床上,想想今天見到的一個奇葩、談成的某個合同,都要感嘆一次生命之神奇。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像黑暗料理一樣刺激著他的視覺與味蕾,沒有時間覺得不快樂。  勇哥生意失敗以后,馬不停蹄地去云南支教了。他在云南一年,把周圍大村小寨走了個遍。在城市出生長大的他,覺得什么都稀奇。云南轉得差不多了,又去了西藏。  2  勇哥是我見過的最快樂的人。以前我以為他是因為有錢有勢,所以快樂。他落魄以后,我開始認真思考他快樂的原因,發現其實是因為,他努力地讓自己每一天都有所得。  我咖啡館剛開張的時候,他來捧場,堅持要親手煮一杯咖啡。雖然那杯咖啡煮過頭了,他卻很開心地說,好啊,今天煮了人生中的第一杯咖啡。  孩童為什么容易快樂,因為他對一切充滿好奇,每一天都見到了前所未見的事;旅行的時候,我們為什么容易快樂,因為放眼望去,都是沒有遇到過的風景與人情,夜晚入睡前,可以像富翁盤點自己的金幣一樣,盤點今天所見的一切。  我所看到的快樂的人,無不是努力地把自己投入到新奇、陌生的領域,活得像個孩子。  3  這樣的投入,有時是看不到產出的,或者與謀生無關。  最近見到高中同桌。高二時,我們都被學習折磨得“藍瘦,香菇”,他卻搜集了很多易拉罐飲料瓶,準備做一個碩大的機器人。那時候,易拉罐飲料算奢侈品,他常常目光炯炯地對我說,我又撿到一個。  整個制作過程持續了差不多半年。我非常羨慕他,他每天都那么快樂,被老師罵了都偷著笑。  他現在依然活得興致勃勃。雖然工作普通,朝九晚五,但他最近開始學吉它了。我去他家,他給我彈琴,他太太在旁邊笑,說他整天凈搞些沒用的。這句話,高中的時候,他媽媽也天天跟他講。  是的,他的確凈搞些沒用的,但這些沒用的,讓他一直過得那么快樂。  4  畢業時間越長,越發現大家生活的差距變小了。  一個班里,當初為爭名次,暗自使勁,覺得考第一名的與考最后一名的會進入不同的星球。畢業十年再看,其實大家過得都差不多。一個班,真正飛黃騰達的,不超過三個人;真正落魄流離的,也不超過三個人。  最后區分了大家容貌與精神狀態的,反倒不是你做什么工作、賺多少錢,而是你是否擁有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5  我有一個“快樂清單”,記錄的就是一些無用的事。有些看上去有用的事,因為沒有堅持,也變得無用了。  有一段時間,我每天在網上“斬詞”,就是根據有趣的圖片說出對應的單詞,恍惚記憶力回到18歲,晚上睡覺前,像看著金幣一樣看著被斬的詞,富足而又開心。幾年過去了,當初被斬的詞已全線復活,差不多被我忘得一干二凈,但那些快樂,是我實實在在的得到。  最近,我又在學唱歌、學播音,糾正自己的普通話。我很清楚,這些極大可能會成為多年后“快樂清單”上,半途而廢的事。然而當下的每一天,我都因為它們,而日有所得,而快樂充實。  不要把人生過成任務,不必每一件事都有始有終;更不要因為看不到終點,就連起點都放棄了。有些努力是為了將來,而有些事情則是為了當下。  做一件有趣的事,讀一本好書,學一項看似無用的技能,與見識廣博的人聊一場天,嘗試一種沒吃過的東西……既然世間沒有真正的永遠,那么今日有所得,就是永遠有所得;今日快樂,便是永遠快樂了。 孩子,我寧愿欠你一個快樂的少年,也不愿看到你卑微的成年 那些相信“快樂就好”的家長,他們的孩子,后來是否快樂?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分頁:123


員林少女針下巴塑形
台中大里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員林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北區童顏針的價格 員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t7m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